薛城多措并举综合整治 助力文明城创建

2017-07-20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创建省级文明城活动开展以来,薛城区以管理网格化、标准精细化、目标长效化为抓手,把乱扯乱挂、占道经营、夜市烧烤等作为整治重点,掀起环境综合整治的高潮。

  该区积极联合街道和社区管理人员对永福路、黄河路、龙潭巷等重点难点部位进行清理整治。城管执法队员加班加点对辖区内的市容环境进行整治,共整治各类占道经营30余处,清除过街横幅、门头布幅30余条,落地灯箱10个。

  该区将临山小学、实验小学周边流动商贩和占道经营作为重点工作进行集中整治。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执法队员进行拉网式规范整治,共清理乱扯乱挂22处,规范“超门头经营、倚门头经营”10余处,扣押电动三轮车8辆,拆除破旧广告牌6块。

  该区还按照路段划分,加强巡查力度,联合网格成员坚持“整治一处、巩固一处”的原则,防止反弹。针对永福路、临山路占道经营现象,每晚安排1辆执法车、8名执法人员定点巡查,杜绝流动商贩占道行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底阁镇:石膏矿塌陷地复垦出渔业新经济

    波光粼粼的水面,星罗棋布的水塘,整齐划一地排列着,这里不是江南的稻田,而是位于峄城区底阁镇的水产养殖基地。近日,大众网记者走进这个从石膏矿塌陷地复垦出的渔业新经济,感受小镇巨大的变化。 [详细]

    2017-07-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