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首届"最美家乡"评选揭晓 10个镇街获网友点赞

2017-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7月31日讯(记者 孟令洋)为全面展示枣庄市各乡镇(街道)人文风貌、特色产业和自然景观,促进特色乡镇建设、乡村旅游的发展,7月24日至7月30日,枣庄大众网发起了"枣庄市首届'最美家乡'大型网络评选活动"。经过网友投票,市中区龙山路街道等10个镇街脱颖而出,荣获"最美家乡"称号。

  经过6天的网友微信投票,市中区龙山路街道、薛城区陶庄镇、山亭区桑村镇、山亭区冯卯镇、峄城区阴平镇、台儿庄区张山子镇、薛城区常庄镇、峄城区榴园镇、市中区税郭镇、滕州市界河镇在枣庄65个镇街中脱颖而出,荣获“最美家乡”称号,得到网友点赞支持。届时,大众网记者将对获奖乡镇(街道)进行全方位报道,让家乡的美传遍全国。

  枣庄市首届"最美家乡"大型网络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新媒体平台唤起网友们对家乡的回忆,激发大家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从而打开对家乡宣传的一扇窗户,使家乡的文化底蕴、秀丽风景以及发展成就为更多人所知晓。

  相关新闻:

  让家乡火遍朋友圈 枣庄首届"最美家乡"评选开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又一批不合格食品被曝光!涉及超市、商店

    日前,枣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7年第一批食品流通环节市级监督抽检结果通告,今年5月份,枣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食品流通环节部分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本次抽检对食用农产品、淀粉制品、豆制品、糕...[详细]

    2017-07-3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