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交警治理非法中介 盘查涉嫌人员12人

2017-0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市中交警大队车管所内设立业务咨询台

市中交警大队民警盘查涉嫌非法中介可疑人员

市中交警大队民警盘查涉嫌非法中介可疑人员

市中交警大队民警盘查涉嫌非法中介可疑人员

  大众网枣庄8月11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鹿稳 蔡磊)11日,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了解到,为严厉打击非法中介活动,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市中交警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市郊派出所开展依法治理非法中介专项行动,先后驱赶并重点盘查涉嫌人员12人。

  整治行动中,市中交警大队联合治安、派出所等部门,加强对车管所周为的巡逻管控力度,加大对非法中介的打击整治,凡是发现非法中介路面拦截车辆、招揽生意,影响周边秩序的,发现一人,带离一人,交到派出所依法处理,并建立档案留有资料,从严处罚非法中介,逐步形成严厉打击高压严管态势,有效遏制非法中介的出现,进一步净化车管所周边环境。

  同时,市中交警大队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办事群众宣传非法中介的危害性,引导群众拒绝非法中介代办。通过设立业务咨询台等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就近办理相关业务;在办证大厅内设置免费导办服务咨询岗,为办事群众提供业务咨询、资料前期审核、填表等免费导办服务。通过免费导办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最大限度挤压非法中介生存空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报名!枣庄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

    8月9日,枣庄市人社局发布《枣庄市2017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简章》,根据简章,2017年枣庄市职业学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等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枣庄生源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详细]

    2017-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