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柴胡店镇举办首届安后葡萄采摘节

2017-0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开幕式现场

采用套袋栽培技术种植的葡萄

  大众网滕州8月16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马肖红)8月16日,滕州柴胡店镇举办“享采摘乐趣 品安后葡萄”首届安后葡萄采摘节。本届采摘节持续到9月16日,以品尝采摘葡萄为主线,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观光休闲采摘的乐园。

  柴胡店镇以果蔬闻名,是全国果菜百强镇,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安后村全村街巷搭建不锈钢葡萄架长廊近2000米,种植巨峰、阳光玫瑰、红提、青提等10余个品种,预计今年产量达30万斤,走出了“庭院经济+土地流传”的好路子,实现了“民富村强+生态宜居”的目标。

  柴胡店镇举办葡萄采摘节活动,是拓展乡村旅游内容、加速全域旅游构建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扩大对外影响、提升生态品牌的一次良好机遇。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采摘节以品尝采摘葡萄为主线,通过举办本次采摘节活动,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架设对外开放的桥梁,增进与市内外有关镇村的相互借鉴、相互促进,从而实现优势农业生产和乡村旅游业的相互促进,为发展全域旅游做出了积极探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9个项目列入“山东标准”建设行动计划

    近日,山东省质监局下达《2017年度“山东标准”建设计划》,共计577个建设项目。枣庄市包括山东智赢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承担的筹建山东省建筑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峄城区阴平镇承担的峄城“阴平大枣”农业标准化示...[详细]

    2017-08-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