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发布招生简章 19日开始报名

2017-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招生范围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招生范围

  大众网枣庄8月17日讯(记者 孙姝华)16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发布2017年招生简章,记者从招生简章中了解到,今年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将采取“划片招生、网上报名、现场公开抽签”的方式进行招生。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小班招生120人,小托班招生60人,新城园(分园)小班招生70人,共计招生250人,报名时间为8月19日上午9:00—9:30。

  据了解,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招生范围为:持有户籍并居住在“东外环路以西、光明路以北、十电铁道专线以东、君山路以南”区域内城镇居民的适龄儿童。分园新城园招生范围为:持有户籍并居住在“黑龙江路、浦东路以南,长白山路以西,黄河路以北,六盘山路以东”区域内城镇居民的适龄儿童。

  本次报名采取“划片招生、网上报名、现场公开抽签”的方式进行,8月19日上午9:00—9:30限时进行网上公开报名。报名过程中,重复提交信息、多个园所提交信息或填报虚假错误信息者,取消报名资格。幼儿园在报名时限内按照电脑自动派位的报名先后顺序获取报名信息,进行信息审核确认后,按照招生计划1:2的比例确定参加公开抽签人员。若相应班级招生计划在限时内未报满,剩余名额仍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不限时继续报名,按计划招满为止,符合条件儿童按公示名单直接进入面试,不再参加公开抽签。

  另据记者了解到,符合招生的年龄分别为:小班(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小托班(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2月28日出生)。8月19日—8月20日,幼儿园到相关派出所对家长所填报的信息进行审验确认。8月21日,在幼儿园网站或所报园所公示栏上公布信息审验合格、参加公开抽签名单,同时发布参加公开抽签的时间、地点。8月22日,由枣庄市鲁南公证处组织进行公开抽签,并当场发放“面试通知单”。 (双胞胎或多胞胎抽1即可)。8月23日,限1名家长带幼儿凭“面试通知单”到具体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时家长需提交以下证件的复印件:(1)户口本(将主页、索引页、户主页、幼儿页复印到1张A4纸上);(2)幼儿出生证明;(3)预防接种证明。面试合格后领取《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园指南》,按要求办理入园手续。不按规定时间办理自动取消入园资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直面问题动真格 狠抓整改求长效

    连日来,我市各区(市)就如何支持好、保障好、配合好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做出细致周密部署,纷纷出台有力举措,确保直面问题、真抓实改、力求长效。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山东以来,市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详细]

    2017-08-1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