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建设工程雏形显现

2017-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项目建设现场

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内部

工人师傅正在加紧施工

  大众网滕州8月17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肖锋)8月15日,驱车在整洁、宽敞的北辛路上,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的西侧,市民期待的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建设工程初具规模、雏形显现。

  在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项目建设现场,车辆穿梭、机声隆隆,建筑工人挥汗如雨,在工地上抢时间、争进度,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目前,工程主体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钢结构屋架防火涂料及面漆涂刷,幕墙屋面施工已全面展开,各安装工程有序进行。”工程总监代表王其军介绍到。

  游泳馆项目总投资约2.25亿元,规划建设面积2.83万平方米,东西约82.8米,南北约135米,最高点32米,分地下一层、地上一层(看台局部三层),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屋面为钢架结构,基层采用独立基础加筏板基础。项目的投资及整体建设规模居全省县级城市首位。

  据了解,游泳馆内共设置座位约1500座,设标准10泳道泳池、6泳道训练池及儿童戏水池各一个,馆内设施具备承接国内外大型赛事和群众性体育比赛的条件。

  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项目是滕州市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滕州市打造宜居城市必须具备的公共服务设施。为保证工程建设能按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参建各方通力协作、共同努力,在工程建设中下足“绣花”功夫,力促精品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滕州市新的地标性建筑,对满足滕州人民在游泳健身方面的迫切要求、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滕州市游泳馆项目进入钢屋架吊装准备阶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