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报名吧!枣庄“中青突”推荐选拔开始

2017-08-18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张莉萍

  晚报讯 (记者 张莉萍)1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发布通知开始推荐选拔我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今年我市将选出约30名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其中各区及高新区、市直各部门(单位)一般推荐2—3名人选,市教育、卫生、经济部门和滕州市不超过6名人选。推荐3名及以上人选的须至少推荐1名45岁以下人选。滕州市及枣庄高新区至少推荐2名企业人选,其他区至少推荐1名企业人选。重点是在关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技术领域中涌现出来的创新型优秀人才,在科技、教育、卫生、文化等专业技术岗位上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在金融保险、外经外贸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门人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新旧动能转换: 为工业腾飞插上翅膀

    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工业转型和创新,加快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全市工业经济实现了平稳开局,逐月向好。无论是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还是创意经济、分享经济等新业态,都...[详细]

    2017-08-1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