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2017-08-18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崔累果

  本报讯 8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石爱作、王玉波、于玉、张兵、朱国伟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刘振学、宋淑启、于良、刘志才,副市长霍媛媛、张成伟、宋丙干、刘吉忠,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张永刚、张德琦,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枣矿集团总经理杨尊献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和省长龚正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批示,听取了打击非法开采行为保护山体生态环境工作情况,就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保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刘家义和龚正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主动配合中央督察组开展工作。要对照督察重点内容,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狠抓整改,让群众看到我们抓环保的决心,感受到生态环境的变化。对中央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要照单全收、直插现场,第一时间研究处理,第一现场调查解决。要以这次环保督察为动力,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强化环境保护属地管理责任、重点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用铁腕、出重拳,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打赢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战,全面提升我市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今年下半年,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做好下一步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尤为重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牢牢把握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总体目标,聚焦聚力强市富民两大战略任务,紧紧扭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个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领经济发展全局的“牛鼻子”,扎实做好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环境治理修复、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干部人才力量、工作运行机制和财力保障,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支撑。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分工任务,加强监督考核,搞好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办好枣庄的事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