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闪雷鸣遇黑云压城 枣庄部分地区迎来短时强降雨

2017-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市市中区迎来短时强降雨

降水前枣庄的天空。(视频截图)

  大众网枣庄8月18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刘建清)今天下午1点左右,枣庄市部分地区迎来短时强降雨,并伴有大风雷电。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采访了解到,目前,我市中北部已经出现分散性降水回波并逐渐发展,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有中雨并伴有雷电,局部地区有大雨,请注意防范。

  “根据目前监测到的气象数据显示,市中区、滕州南部已经出现了明显的降雨迹象,因为是雷阵雨,降水会出现短暂的停歇,明天还有一次小到中雨的降水过程,预计20日本轮降水将彻底结束。”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偏东风2~3级,雷雨时阵风6级,气温23~30℃

  19日,阴有雷雨或阵雨,东北风2~3级,气温23~28℃

  20日,阴转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23~31℃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新旧动能转换: 为工业腾飞插上翅膀

    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工业转型和创新,加快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全市工业经济实现了平稳开局,逐月向好。无论是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还是创意经济、分享经济等新业态,都...[详细]

    2017-08-1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