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实名曝光“酒司机”人员名单 144人上榜

2017-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8月18日讯(记者 孙姝华)18日,记者从薛城交警大队获悉,薛城交警大队实名曝光了一批“酒司机”人员名单,144人上榜。被曝光的“酒司机”多被处以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据了解,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2000元罚款。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处1—6月以下拘役;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对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坚决杜绝和自觉抵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涉牌涉证、严重超载、疲劳驾驶、冲闯信号、超速行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切勿酒后驾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电闪雷鸣遇黑云压城 枣庄部分地区迎来短时强降雨

    今天下午1点左右,枣庄市部分地区迎来短时强降雨,并伴有大风雷电。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采访了解到,目前,我市中北部已经出现分散性降水回波并逐渐发展,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有中雨并伴有雷电,局部地区有大雨...[详细]

    2017-08-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