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区域萌芽杯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友谊赛开幕

2017-0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开幕式现场

小朋友篮球展演

  大众网滕州8月21日讯(记者 孟令洋)20日上午,2017鲁南区域萌芽杯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友谊赛”暨“滕州市第三届路扬杯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正式开幕,来自徐州、济宁、曲阜、邹城、梁山、薛城等地的代表队将进行青少年篮球锦标赛。

  为响应中国篮协号召,顺应当前篮球市场良好的发展趋势,同时考虑各地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有意愿通过多参加比赛检验训练成效的需求,为此,山东路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决定发起并举办2017鲁南区域萌芽杯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友谊赛。同时,山东路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今年继续举办第三届路扬杯青少年篮球锦标赛。

  开幕式前,200余名参赛学生向广大家长、教练进行了篮球展演。十多名小朋友的认真展演,引起家长们的极大关注,赢得阵阵掌声。

  来自徐州、济宁、曲阜、邹城、梁山、薛城等地的代表队近200名青少年学生参加比赛,充分展示了别样风采,也为他们今后篮球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山东路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赛事组委会副主任王路扬介绍,2017鲁南区域萌芽杯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友谊赛意在为各地俱乐部、训练营,提供一个比赛交流的机会。各队通过参加比赛,达到“以赛促练、以赛助学,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新旧动能转换: 为工业腾飞插上翅膀

    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工业转型和创新,加快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全市工业经济实现了平稳开局,逐月向好。无论是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还是创意经济、分享经济等新业态,都...[详细]

    2017-08-1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