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碍桩未拆尽 留下“绊人桩”危险存隐患

2017-08-21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 摄影报道)为了防止乱停车,并给自家门前留一些空间,很多店铺或是单位都会在门前空地上安装一些障碍桩。但过段时间障碍桩一旦用不到了,就想着拆掉,但是拆除的时候有些人只是简单地拿掉了柱子,而固定在地面上的底座却无人过问。近日,市民王女士反映,在市中区文化中路青少年宫门前就有这样的情况,留下了几个底座给过往行人带来安全隐患。“前一段时间为了防止乱停车安装的障碍桩,最近不用了,但是留下的底座正好处于行人和非机动车经常经过的地方,这几个底座很容易绊到行人。”王女士说。

  随后,记者来到青少年宫门前,看到有三个底座并排固定在地面上,这一排底座南侧不远处还有一个同样的底座。这几个底座固定在地面上,高出地面几厘米,虽然不高但不注意的话还是很容易被绊到。由于是大门口,这里的行人数量不少。“这里原本停放了很多车辆,阻碍视线不说,也阻碍交通和影响城市环境,后来为了防止停车,这里安装了几个障碍桩,现在障碍桩不见了只剩下几个底座。”市民苏先生说。

  “不知道这几个障碍桩到底还用不用,但是现在只是留着这几个底座在这里成了绊人桩。特别是天黑视线不好时,行人很容易被绊倒。如果障碍桩不再使用,那就尽快地把底坐一起拆除了吧。”市民黄女士建议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山体保护、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环境、开展“清河行动”、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等工作。会议指出,开展“清河行动”既是上级的安排部署,也是...[详细]

    2017-08-2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