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08-21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明

  本报山亭讯 8月19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带领环保夜查第六组对山亭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夜查。

  宋丙干首先来到山亭华沃(枣庄)水泥有限公司,检查发现该厂区的部分物料没有按要求进棚,路面有部分灰石砂料未及时清运,一些灰石砂料撒落路面,易造成扬尘污染。来到废气在线检测房,执法人员使用自带仪器对外排废气进行检测,数据显示各项指标都在标准范围之内。在华润纸业有限公司自备电厂,宋丙干实地查看了脱硫石膏仓、环保在线检测房等,详细了解环保监管平台实时动态监测数据,并询问了交接班情况,查看了脱硫运行日志。宋丙干要求被查企业要自觉履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按照环保规范要求,加强内部管理,对容易产生污染的生产工序,逐个环节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管理到位,确保把环保工作落细、落实,从源头上杜绝污染问题发生。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保持整治成果,确保突出问题尽快“清零”,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山体保护、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环境、开展“清河行动”、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等工作。会议指出,开展“清河行动”既是上级的安排部署,也是...[详细]

    2017-08-2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