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与山东九安保险经纪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贺

周宗安发表讲话

周宗安与宋执旺为九安保险经纪公司签约

周宗安与宋执旺为九安保险经纪公司枣庄分公司揭牌

  大众网枣庄8月23日讯(记者 张贺)23日,枣庄市人民政府与山东九安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成为真正引进的一家保险经纪公司,并将设立枣庄市中区九安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融入服务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之中,为枣庄实体经济和民生工程建设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和支持,今年初,九安保险经纪公司对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险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对在枣设立分支机构的可行性进行论证,在市中区政府的支持下决定设立九安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并于7月初成功落户市中区,这也是我市引进的第一家保险经纪公司,同时还在市中区设立了山东枣庄市市中区九安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为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提供服务。

  活动中,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宗安与山东九安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宋执旺签订战略协议,并为山东九安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揭牌。

  周宗安指出,今天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书》本着公平诚信、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原则,在信息沟通、技术互补、市场开发、工作协调、客户服务等方面开展友好合作。铺设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

  九安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是总部设在济南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九安公司成立十几年来,服务区域遍布中国内地各省市区,服务领域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的数十个行业。先后为包括政府民生工程、大型企业、省内外重大工程项目成功提供了专业保险经纪服务和风险管理服务,业务发展在全省保险经纪公司中居于领先位置,并保持着强劲的发展态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9日召开

    8月2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举行第三次会议,决定8月29日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副秘书长及各委室、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详细]

    2017-08-23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