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到明天将有明显降水 枣庄雨季31日结束

2017-0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8月29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黄燕玲 丁洁)今天枣庄的最高气温为24℃,凉爽的天气让市民感受到了秋天的气息。29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下午到明天,枣庄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今年雨季将于8月31日结束。

  “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有一次中雨局部大雨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雨时段在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过程降雨量,全市平均10~25毫米,局部地区30~50毫米。”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本次降雨过程结束之后,枣庄降雨将明显减少,今年雨季结束。建议各地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蓄水工作。

  具体天气情况为: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东北风3~4级,气温16℃~20℃

  31日,南部地区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17℃~25℃

  9月1日,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18℃~27℃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区发票摇奖活动启动 12万元奖金月月送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发票管理工作,引导消费者积极索要发票,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日前,枣庄市市中区在全区范围内“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每期发票摇奖活动奖金总金额近12万元,其中,一等奖奖金2万元。[详细]

    2017-08-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