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多措施集中整治夜间市容秩序

2017-08-30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然

  本报薛城讯 近日,薛城区城管局出动近60名执法人员,对城区夜间市容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了夜市大排档及水果摊、书摊、服装摊、烧烤等违法占道经营行为。

  该区把临山路东首、火车站周边、永兴路、永福路等部位和路段作为此次行动整治的重点,逐路清除了各类占道经营活动及夜间烧烤和大排档,依法取缔占道书摊、服装摊、水果摊及污染严重的烧烤大排档近200家,暂扣三轮车辆11辆,各类货架、烧烤设施60件,有力地遏制了夜间乱摆乱卖现象。

  为落实长效管理措施,该区还落实了夜间市容巡查队伍和管理责任制,在重点部位和路段,实行了定人、定岗、定责。同时,该区还将整治工作与日常路面巡查管理结合起来,分早中晚三班加以巩固,保证执法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落实长效,长抓不懈,确保打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区发票摇奖活动启动 12万元奖金月月送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发票管理工作,引导消费者积极索要发票,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日前,枣庄市市中区在全区范围内“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每期发票摇奖活动奖金总金额近12万元,其中,一等奖奖金2万元。[详细]

    2017-08-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