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创卫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次性通过国家暗访

2017-0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张冉冉 拍摄)

  大众网滕州9月12日讯 9月8日,全市“两学一做”转作风社情民意大调研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动员大会召开。针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持续奋战,滕州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次性通过国家暗访,接下来将迎接国家技术评估。

  会上,邵士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当前有限时间,坚持问题导向,狠下功夫提升城市形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要彻底治“脏”,加大环卫保洁力度,彻底整治各类经营门店,加强各类市场专项治理,彻底改变城市立面存在的有碍观瞻的问题。

  要重点治“乱”,突出治理乱停乱放、私搭乱建,着力抓好三轮车和乱摆摊乱设点治理,确保城区市容环境规范有序。

  要强力治“差”,加强餐饮店治理、环保整治和病媒生物防治,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高环卫设施装备水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要切实强化精品意识,严格对照技术评估标准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努力把每一项基础设施都建成一流的城市管理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要加强宣传,完善资料,健全城市管理机制,狠抓长效管理,巩固好创卫成果,抓好市民文明养成,让提升素质成为每个公民的自觉行动。

  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迎接好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对照节点“加快干”,强化担当“务实干”,发动群众“参与干”,形成“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的创卫格局。要把握对标提升的关键点,补齐短板、增加亮点,严格执法,注重实效,以强有力的工作机制克服城市管理顽疾。要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强化协调配合,深化帮包管理,加大考核奖惩,形成激励先进、鞭策落后的鲜明导向,确保如期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