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南线50余个小区供暖改造 预计9月底完工

2017-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维修改造涉及南线9个片区,约50个小区。

管道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管道焊接和维护

  大众网滕州9月13日讯(记者 孟令洋)日前,滕州市热力公司管道施工人员正在对南线高温热水供暖工程小区进行管道的焊接和维护,维修改造工作已完成90%,预计9月底可全面完工。

  据了解,本次维修改造涉及南线9个片区,约50个小区。针对小区内二级管网跑冒滴漏现象,滕州市热力公司组织施工人员认真查找漏点,进行了焊接,对部分管道进行了及时更换;对各小区内老旧、无法继续使用的单元阀、楼宇阀及入户锁闭阀也进行了更换;同时对换热站房及换热机组进行了保养与清理工作。

  目前,南线高温热水供暖工程小区维修改造工作进入扫尾阶段,预计9月底可全面完工。维修改造完成后,居民采暖品质将显著提升,同时供暖维护费用与安全隐患将会大幅降低,效果显著。

  2016-2017采暖季结束后,根据工作安排,滕州市热力公司运行人员进行了采暖季后的供热设备的例行检验巡查,从巡查统计结果发现,辖区内的部分供热设施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及其他隐患。5月底,滕州市热力公司组织公司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工程以及运行技术人员进行了小区管网调研工作,并组织人员着手整理、编制了部分小区供热设施检修改造方案,8月中旬2017年度小区维修改造工作正式实施。

  预计10月中旬将进行换热站送电,进入正常供热准备状态;10月下旬,开始对所有小区注水试压及冷运行,处理供热设施存在的问题;11月5日前,确保所有换热站、二级网存在问题处理完毕,机组保压冷运行,随时可以正常供热,切实保障2017-2018供暖顺利进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