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举行第三批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位双选会

2017-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滕州9月13日讯(记者 孟令洋)12日,滕州市军队退役士兵人员工作领导小组政策落实工作专班办公室对外发布通知,9月14日(周四)上午8:30-12:00在滕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举行第三批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位双选会,请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携带有关材料到市人力资源市场报名选岗。

  通知指出,符合政府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符合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并符合相关条件的可报名选择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位。没有按时报名选岗的视为自动放弃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位。已领取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位介绍信的不能再参加选岗。

  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需准备相关报名材料:报名审核表;身份证、退伍证、户口页复印件;安置介绍信或安置登记表复印件,由原单位或档案保管部门盖章;(所有材料都是一式三份,人社、民政、单位各1份,已到民政局安置办报审核材料的只需提供2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