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审核被取消 泰和科技二次“折戟”资本市场

2017-09-14 来源: 鲁网 作者: 王国栋

  

  (资料图片)    

  鲁网9月13日讯 (见习记者 庞亚茹 记者 王国栋)今天,记者从证监会官网获悉,鉴于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泰和科技”)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决定取消第71次创业板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据悉,创业板发审会原定于今日对泰和科技发行申报文件进行审核。原定于今日审核的申报稿于2017年9月4日报送,同时这也是泰和科技第二次预披露,早在2015年11月,泰和科技就披露过一次招股书。

  资料显示,2006年成立的泰和科技总部位于山东枣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水处理药剂专业生产商,自设立以来,主营业务一直为水处理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泰和科技股东程终发现直接持有公司 63.16%的股份,并通过和生投资间接控制公司9.0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记者了解到,泰和科技在2017年1-6月、2016年度、2015年度、2014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5.02亿元、8.97亿元、9.01亿元、9.0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911.53万元、6686.96万元、4571.07万元、6695.72万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