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多家企业获"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2017-0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9月14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谷昭军)14日,记者从枣庄检验检疫局获悉,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明消毒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鑫泰水处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中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枣庄检验检疫局积极推进枣庄辖区进出口企业质量提升、品牌建设,促进企业紧扣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以质量、品牌、标准、服务、信誉和效益为重点,围绕“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的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新的佳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质量诚信品牌效应,为企业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为中国市场营造良好环境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调研督导重点交通项目和创新研发平台建设

    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枣庄高新区、薛城区和滕州市,调研督导重点交通项目和创新研发平台建设情况。副市长张成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详细]

    2017-09-1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