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9月28日盛大启幕

2017-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市网络文化节Logo

  大众网枣庄9月21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将于9月28日在互联网小镇盛大启幕,活动将持续到年底,期间,将举办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及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等十项主题活动。

  据了解,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网络文化主旋律,培育富有枣庄特色的网络文化品牌,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网络文化生生活,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汇聚强大的网络正能量。

  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将举办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及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鲁风运河 生态枣庄”——全国网络媒体枣庄行,“小青枣的青春故事”网络作品征集,助力巾帼脱贫责任企业先行——鲁网爱心扶贫,“爱枣庄·爱家乡”网络征文、书法、绘画、摄影大赛,枣庄最美电商扶贫故事,“家乡之美·四季枣庄”网上图片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知识竞赛,网络公益广告创作大赛,枣庄动漫嘉年华等十项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Logo正式发布(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数字中国(枣庄)峰会暨鲁南大数据中心发布会举行

    9月20日,数字中国(枣庄)峰会暨鲁南大数据中心发布会在新城开元凤鸣山庄举行。本次会议以“数聚枣庄·智创未来”为主题,聚焦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深化产业交流对接,助力数字经济创新升级。[详细]

    2017-09-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