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民警进社区 开展“警民话平安”活动

2017-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缉毒民警向村民讲解毒品相关知识

民警表演预防电信诈骗快闪舞

民警给村民讲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

向村民发放安全防范宣传单

  大众网枣庄10月13日讯(记者 孙姝华)12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开展“警民话平安”活动,组织各警种的民警来到了永安镇聂庄社区进行宣传,通过向群众讲解防火防盗窃防诈骗的防范技巧、远离毒品、交通安全等内容,为群众送去平安。

  活动在市中交警大队表演的交通平安舞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民警与村民聊家常,了解村民的心中所想。民警向村民表演自编自演的交通平安舞、电信诈骗快闪舞、播放电信诈骗动漫等多种形式向村民传达交通安全知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以及防火防盗等知识,此外,缉毒民警还现场向村民展示毒品用具及实物,讲解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进一步推动了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向纵深发展,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6家医疗机构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名单)

    山东省进入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医疗机构共310家。其中,枣庄市立医院、枣庄市中医院、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枣庄市立第二医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等6家医疗机构...[详细]

    2017-10-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