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监委注册部、省局认证处赴枣开展输美陶瓷“三同”工作调研

2017-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0月13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谷昭军)10月11日,国家认监委注册部、省局认证处一行赴枣庄检验检疫局调研输美陶瓷“三同”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深入山东北钛河陶瓷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了解输美陶瓷生产企业的质量和销售情况,听取枣庄检验检疫局和陶瓷出口企业对输美陶瓷“三同”工作的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枣庄检验检疫局的“三同”工作,特别是在全国首批轮胎企业“三同”认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输美陶瓷“三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输美陶瓷“三同”工作的企业宣传工作,扩大输美陶瓷“三同”工作的社会效应;二是积极听取辖区陶瓷企业对输美陶瓷“三同”工作的意见建议,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三是积极配合国家认监委、省局做好输美陶瓷“三同”的企业申报和服务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6家医疗机构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名单)

    山东省进入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医疗机构共310家。其中,枣庄市立医院、枣庄市中医院、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枣庄市立第二医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等6家医疗机构...[详细]

    2017-10-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