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民警用盾牌当伞为遭遇车祸市民遮挡雨水

2017-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事发现场

民警用盾牌当伞,为受伤市民挡住雨水

医护人员了解情况

将伤者台上救护车接受救治

  大众网滕州10月13日(记者 孟令洋)12日凌晨,滕州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巡逻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男一女被车撞后躺在路上。为不使伤者再次受到伤害,民警用盾牌当伞,为其挡住雨水,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10月12日凌晨1点45分,滕州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巡逻民警巡逻至步行街南头荆河路时,发现地上躺着一男一女两个人,不远处停着一辆小轿车,车上无人,但挡风玻璃已破碎。民警发现情况后迅速下车,发现男子头部出血严重,已陷入昏迷,女子腿部受伤,无法站立。

  据女子介绍,她与受伤男子系朋友关系,当晚两人吃完饭后打算走走,突然被一辆急速驶来的轿车撞倒,肇事司机发现撞人后便弃车逃逸了。

  由于当时还下着小雨,为不使伤者再次受到伤害,民警用盾牌当伞,为其挡住雨水,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还与事故科取得了联系。待急救车到达后,又和医护人员将伤者台上救护车接受救治。

  目前本案已移交事故科处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之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6家医疗机构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名单)

    山东省进入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医疗机构共310家。其中,枣庄市立医院、枣庄市中医院、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枣庄市立第二医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等6家医疗机构...[详细]

    2017-10-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