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今冬采暖费开始征收 这些地方交费

2017-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10月13日讯(记者 张乔阳)近日,薛城区今冬采暖费将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进行征收,采暖费为居民每平方19.20元,非居民每平方28.30元。

  据了解,从2017年10月10日至11月15日早上8时30分至下午16时,热力网点的正常收费时间。16时停止收费,营业员开始结账配合银行收款(中午、周六、周日正常营业收费)。银行网点收费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至11月15日,每日交费时间以各银行网点作息时间为准。逾期没有交纳热费的用户,从11月16日起加收违约金。

  采暖费价格

  按照枣价格发【2010】153号文件规定:居民每平方19.20元,非居民每平方28.30元;收费期间如遇物价部门价格调整通知时,按照新规定执行(已交完热费用户,差价部分下个采暖季多退少补)。

  收费地点

  热力公司收费地点:直管小区所有用户可就近到以下收费点交纳热费。

  新城营业室:新城祁连山路与淮河路交叉处向东300米路南(阳光小区内)

  收费营业室电话(白天):4468188

  薛城永兴路营业厅:永兴路城林郡小区西侧(原市委党校处)

  收费营业室电话(白天):4486088

  合作银行网点:直管小区具备单户控制的用户可就近到以下银行网点交纳。

  枣庄农商银行薛城区各营业网点窗口和网上银行均可交纳。

  枣庄银行薛城区各营业网点窗口和网上银行均可交纳。

  中国农业银行薛城区营业网点自助终端系统和网上银行均可交纳。

  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可交纳热费。

  (注:串联控制模式的用户暂不能在银行网点交纳热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6家医疗机构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名单)

    山东省进入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医疗机构共310家。其中,枣庄市立医院、枣庄市中医院、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枣庄市立第二医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等6家医疗机构...[详细]

    2017-10-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