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消防站揭牌仪式举行

2017-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震

枣庄高新区消防站揭牌仪式举行

枣庄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队和祁连山路中队挂牌成立

  大众网枣庄10月16日讯(记者 王震)10月13日,枣庄市消防支队举行高新区消防站揭牌仪式,枣庄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队和祁连山路中队同时挂牌成立。总队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姜自清,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出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高新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清华主持。

  揭牌仪式上,李建勋指出,高新区消防站建成启用填补了高新区无消防站的空白,这是高新区消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标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高新区公安消防大队全体官兵以此为契机,着眼城市发展大局,从点滴积累起步,从长远规划求新,迎难而上,奋发拼搏,以更加辉煌的业绩回报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关心与厚爱。

  姜自清指出,高新区消防站投入使用,既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需要,也是人民群众期盼安全的新要求,更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关注民生、保障民生的具体体现。近年来,枣庄市各级党委、政府在经费保障、装备配备、公共消防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消防基层基础工作实现了跨越性发展。枣庄市各级消防部队在当地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领导下,不负重托、忠诚履职,圆满完成了监督执法、灭火救援等各项任务,为保障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开展以来,枣庄市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始终以战时精神状态、战时工作标准、战时纪律作风,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有力维护了全市火灾形势和部队管理“双稳定”。

  姜自清要求,枣庄市各级消防部队要以此为新起点,在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领导下,按照“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的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五个确保不发生”的目标,从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不断提升部队攻坚打赢和火灾防控能力,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强的措施、最硬的作风,坚决打赢十九大消防安保这场硬仗,为保障枣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姜自清总工程师详细听取了高新区消防站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消防站营区营房设置和警营文化建设,并与李建勋书记就高新区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交流了意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招商引资推进会议召开 李峰提四个方面要求

    李峰指出,抓招商上项目是稳增长、抗下行的主要动力,更是加快动能转换、实现赶超发展的现实选择。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强化“抓发展必须抓招商、不抓招商就是失职”和“大招商、招大商,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详细]

    2017-10-1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