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旗袍大使山东选拔赛在滕州龙园古镇举行

2017-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舞台上的旗袍爱好者

旗袍表演

  大众网滕州10月16日讯(记者 孟令洋)10月14日-15日,"风华绝代·旗袍美韵"2017世界旗袍大使山东赛区选拔赛在滕州洪绪镇龙园古镇举行。一位位旗袍佳丽,轻举油纸伞在古色古香的小巷中款款移步,具体浓郁中国元素的旗袍面料各异、款式不一,带给游客一场典雅古朴的视觉盛宴。

  比赛期间,100余名旗袍佳丽参赛,她们身着各式旗袍,在舞台上进行走秀、才艺表演,展现齐鲁女性的优雅气质、妩媚风姿。10月15日上午,2017世界旗袍大使山东赛区选拔赛成绩公布。团体冠军由枣庄旗袍协会组织的节目《旗袍女儿情》获得。节目《情人桥》、《盛世霓裳》获得团体亚军。团体季军由节目《水墨兰亭》、《万水千山总是情》获得。来自枣庄地区的赵静获得了个人赛冠军。陶红霞、杨冬青二人获得了个人赛的亚军。

  龙园古镇影视城龙洲影视董事长秋枫告诉大众网记者,通过旗袍作为文化的载体,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中国女性独特的婉约之美。大赛让更多的女性了解中国旗袍文化,让更多的女性热爱旗袍、展示自我风采、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蕴含的典雅之美。此外,秋枫希望更多的游客来到龙园古镇赏民俗、品小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招商引资推进会议召开 李峰提四个方面要求

    李峰指出,抓招商上项目是稳增长、抗下行的主要动力,更是加快动能转换、实现赶超发展的现实选择。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强化“抓发展必须抓招商、不抓招商就是失职”和“大招商、招大商,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详细]

    2017-10-1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