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继续发力!枣庄本周最低气温8℃

2017-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10月16日讯(记者 孙姝华)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的影响,18日我市局部地区有零星降水迹象,到了本周后期,多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本周的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9日早上,为8℃,提醒市民注意增加衣物。

  “根据目前监测到的数据信息显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天气多云转阴,18日,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提醒外出的市民携带雨具。”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本次降水不是全市范围内的,因此,降水的强度相对较弱,只在局部地区有零星的降水,到了20日前后,天气就开始转晴,气温也会有所回升。”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天气多云转阴,偏北风2~3级,气温14℃~17℃

  18日,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偏北风2~3,气温11℃~17℃

  19日,多云,偏北风2~3,气温8℃~20℃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招商引资推进会议召开 李峰提四个方面要求

    李峰指出,抓招商上项目是稳增长、抗下行的主要动力,更是加快动能转换、实现赶超发展的现实选择。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强化“抓发展必须抓招商、不抓招商就是失职”和“大招商、招大商,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详细]

    2017-10-1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