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九运动会行业系统组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枣庄10月16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冯万里)10月14日,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承办的枣庄市第九届运动会行业系统组篮球比赛,经过5天44场次的激烈角逐,在枣庄市文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直各部门、行业各系统,各大企业的19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竞赛项目分男子篮球企业组和男子篮球机关事业组,执行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各队球员在赛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精湛技艺,迸发比赛激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好地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内涵,同时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引导了 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最终经过5天44场次的激烈角逐, 枣庄泉兴集团、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别获得获得男子篮球企业组和男子篮球机关事业组冠军,大会设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枣庄第九届运动会以"同创九运精彩 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切实践行"市运惠民,健康枣庄"的办赛理念,体现市运会的综合价值和多元功能,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招商引资推进会议召开 李峰提四个方面要求

    李峰指出,抓招商上项目是稳增长、抗下行的主要动力,更是加快动能转换、实现赶超发展的现实选择。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强化“抓发展必须抓招商、不抓招商就是失职”和“大招商、招大商,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详细]

    2017-10-1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