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户籍!市中人民医院、妇保院公开招聘30人

2017-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枣庄10月16日讯(记者 袁鹏)16日,枣庄市市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发布《2017年度枣庄市市中区区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市中区人民医院、市中区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招聘30人,其中,市中区人民医院招聘20人,市中区妇幼保健院招聘10人,10月25日开始网上报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为备案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级岗位要求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1年10月25日至1999年10月25日期间出生)之间,中高级岗位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1年10月25日至1999年10月25日期间出生),但并未限制户籍。

  招聘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25日9:00至10月27日16:00,报名人员可登录枣庄市市中区政府门户网站(www.zzszq.gov.cn)进行报名。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考一科,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笔试时间为2017年11月18日上午9:00-11:30。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参加笔试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急需紧缺岗位的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以面试成绩计算。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在枣庄市市中区政府门户网站统一公布。

  拟聘用的人员,由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于期满当月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受聘期间,参照执行市中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正式应聘人员服务期不少于五年(包含试用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限户籍!市中人民医院、妇保院公开招聘30人

    16日,枣庄市市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发布《2017年度枣庄市市中区区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市中区人民医院、市中区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招聘30人,其中,市中区人民医院招聘20人,市中区妇幼保健院招聘...[详细]

    2017-10-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