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柔力球公开赛(邹城站)滕州获两项一等奖

2017-1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大众网滕州10月17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侯钦程)10月14-15日, 2017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邹城站)在邹城市体育馆举行。滕州市柔力球运动协会花式柔力球队、滕州市柔力球运动协会网式柔力球队、滕州市荆河街道柔力球队3支队伍35人参加了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7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邹城站)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济宁市体育局、邹城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青岛、济宁、烟台等地53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包括花式和网式,花式设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集体自编套路,网式设男子、女子单打。

  滕州市柔力球运动协会在2017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中夺得规定套路B类、自编集体套路《芦花》(车萍、黄刚华编)两项一等奖。自编双人《蝶儿飞》(车萍、黄刚华编)获得二等奖。滕州市荆河街道柔力球协会夺得规定套路A类二等奖,自编套路《荷花别样红》夺得三等奖。滕州市柔力球运动协会刘伟获得网式项目女子单打第四名,许光军获得男子单打第六名的好成绩。

  滕州市柔力球运动推广中心主任孔素文被调派本次比赛网式项目担任副裁判长,执裁中哨音洪亮,手势清楚,敢于负责,公正判罚,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据了解,柔力球又称太极柔力球,是把太极拳与网球、羽毛球技术相结合,形成的太极式球类运动,深受中老年群众的欢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