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府与中国环发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0-17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孙东宝 朱振华 孙竹梅
  10月14日,市政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市政大厦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张燕卿,副市长霍媛媛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燕卿表示,环发所愿意把枣庄作为工作的重要基地,不断总结、凝练、提升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模式,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联系,将环发所提供的技术支持落到实处。  霍媛媛表示,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是农业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国家级权威机构,枣庄市自去年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环发所在规划编制、模式总结提炼等方面都给予了具体指导。下一步,希望环发所把枣庄作为实训基地、试验基地、研究对象、联系对象,在科技指导、技术支撑、社会资源对接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实现双方在更深更广领域的联系。 (孙东宝 朱振华 孙竹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