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2017年度“金蓝领”项目培训开始报名

2017-1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滕州10月17日讯(记者 孟令洋)日前,滕州市2017年度“金蓝领”培训项目正式启动。今年,滕州市“金蓝领”培训项目计划培养技师20名,高级技师60名。技师培训工种为焊工,人数20人。

  “金蓝领”培训项目主要面向滕州市各类企业在职职工和职业院校专业教师开展,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参加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的鉴定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相应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今年省财政将高级技师培训补贴提高到5000元/人,将技师培训补贴提高到2000元/人,由政府出资,让职工能够免费学到技术,让企业受益。

  今年滕州市“金蓝领”培训项目计划培养技师20名,高级技师60名。技师培训工种为焊工,人数20人。高级技师培训开设3个工种,其中电工20人、汽车维修工20人、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20人。按照规定,参加培训的人员一般应具有高中(技工学校、中等职业学校)以上文化程度。同时参加高级技师培训人员年龄应在55周岁以下;取得本职业(工种)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3年以上。参加技师培训人员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取得本职业(工种)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3年以上。

  报名工作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查、择优录取的程序进行。报名时应持填好的《“金蓝领”培训申请表》、《职业资格鉴定申报表》和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等有关资料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报名。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6日至2017年10月26日。报名地点:枣庄科技职业学院1号教学楼515办公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