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检验检疫局实施"信用+区域"危化品查验模式

2017-1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10月17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贺文增)出口危险化学品属于国务院负面清单产品,采取的是批批检验的严密监管模式。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减负增效,提升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枣庄检验检疫局在白加黑、五加二等服务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检验检疫企业信用管理等级评定信息,对辖区出口危险化学品企业实施“信用+区域”统一查验的检验监管模式。

  针对检验检疫信用等级B级以上的企业,按照地理位置及产业分布等情况进行区域划分。现将辖区出口危险品企业主要分为:中泰化工园区、大乌精细化工园区、滕州经济开发区和木石化工园区等区域。各个区域基本具有3至4家信用等级B级以上的出口危险化学品企业。枣庄局检验人员在约定的时间,对固定区域的多家企业多批出口货物及包装实施一次查验,对所查验的多批出口单据进行批量放行,进一步提高查验效率和放行速度,减轻辖区出口危险化学品企业负担,切实践行“三最”服务的要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