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通违章处理地点信息公布 看看都在哪

2017-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10月20日讯(记者 孙姝华)近日,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公布了全市20个固定的交通违章处理窗口,驾驶员和车主可以在工作日前往这些窗口处理自己的交通违章行为。记者了解到,交通违章处理窗口分布最多的是滕州市,共有11个交通违章处理窗口,其中,位于高新区的有3个违章处理点,分别为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交管科违法处理办公室、正通机动检测中心(张范)、枣庄市高新区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办公室。市中区有2个,薛城区1个,台儿庄区1个,峄城区1个,山亭区1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坛山街道仙坛社区:幼有所教 老有所养

    平坦的柏油路,完善的娱乐健身设施,智能化的蔬菜大棚……共同组成了一幅现代化优质生活的安居图。这里就是位于峄城区坛山街道的仙坛社区。近日,大众网记者走进仙坛社区,近距离感受了一把这里的舒适便捷。[详细]

    2017-10-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