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来袭!枣庄本周最低气温降至零度以下

2017-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10月30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鹿翠华)30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受冷空气的影响有2次降温过程,本周的最低气温出现在今天早上,滕州最低气温为-1.5℃,此外,本周还有霜冻情况出现,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根据目前监测到的数据信息显示,本周2次降温过程分别出现在30日和11月3日,随着冷空气的结束,4日气温开始出现小幅回升。”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受冷空气的影响,1日左右枣庄局部地区或会有阵雨的出现,提醒市民外出时尽量携带雨具。”

  随着冬季的临近,冷空气的次数与强度会越来越大,气温也会越来越低,虽然最近几天枣庄的气温较低,但是,距离真正入冬还有一段时间,想要彻底入冬,还要等到11月下旬左右,提醒市民做好防范保暖措施,及时增加衣物。

  具体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3℃~15℃

  31日,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7℃~16℃

  11月1日,多云间阴,偏南风2~3级,气温8℃~17℃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