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2017-11-03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崔累果

  11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石爱作、王玉波、于玉、张兵、李爱杰、朱国伟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成典列席。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和干部集中轮训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全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经验交流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省委连续召开省级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对大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本周又召开全体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我们做出了表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在前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枣庄扎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领头干,真学真懂、深学实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理论化作坚定政治立场、强大思想武器,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用力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化为具体行动,扎扎实实办好枣庄的事情。 

  会议强调,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就做好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坚决执行新修订的党章。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落实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惩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经验交流会议的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好近年来我市人才工作的经验做法,着力在政策扶持、平台搭建、优化环境上下功夫,千方百计引进人才、多措并举培养人才、创造条件用好人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崔累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