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城管:全面推进“强转树”专项行动

2017-1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11月14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邱真)近期,市中区城管局全面推进“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做强队伍建设、做实作风转变、做优城管形象。

  在“强基础”方面,突出抓好政治基础、业务基础、制度基础,进一步落实“五定”管理制度,坚持领导干部“日巡夜查”、联创共建等特色做法。组织开展“全员培训”行动,全面提升城管队伍综合素质。结合“三创联动”标准,细化辖区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工作标准,推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实现执法规范化。

  在“转作风”方面,突出抓好工作理念、体制机制、作风效能,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将民生挺在前面,牢固确立“为民管城”理念,全面推行“721”(70%服务,20%管理,10%执法)城管工作模式,加大便民服务设施建设,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多便利。进一步理顺体制改革,以更加完善、健全的“城管规矩”,提升城管队伍作风效能。

  在“树形象”方面,突出抓好城市形象、典型形象、品牌形象,开展占道经营、户外广告、渣土运输、建筑工地等多项专项整治,提升管理水平,倾力打造“干净有序城市”。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进程,实现无缝化管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