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招聘教师30人 学历最低为本科

2017-1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枣庄11月14日讯(记者 袁鹏)14日,枣庄市人社局官网公布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本次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人,学历最低为本科。

  据了解,本次招聘要求应聘人员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具有中级职称的可以放宽到45周岁(1971年11月14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可以放宽到50周岁(1966年11月14日以后出生)。具有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研究方向和其他条件。

  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23--11月28日,报名方式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学校在报名期间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在报名截止后2天内在枣庄职业学院网站公布。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应于考试前到枣庄职业学院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发布。

  应聘中级、高级岗位的人员采取基础测试+综合考察的面试方式,面试内容主要侧重于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学、心理学方面的内容。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应聘初级岗位的人员采取笔试+面试方式,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3比例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时间为15分钟。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总成绩按照1:1的比例进入考察。总成绩相同时,按照具有博士学位、研究生学历,高校教师资格证或高校教师工作经历的顺序优先考虑。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枣庄职业学院网站:www.sdzzvc.cn。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火热进行中

    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的“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评选活动本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已经收到大批参赛...[详细]

    2017-1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