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17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张孝平

  11月16日, 2018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其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充分发挥理论武装、舆论宣传的主力军、主阵地作用,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要准确把握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具体要求,拓宽经费渠道,拓展融媒传播,改进发行服务。要严格规范发行纪律和发行秩序,严格执行征订范围、经费使用、订阅顺序等有关具体规定,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作用,推动构建良好发行环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迅速行动起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完成2018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记者 张孝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火热进行中

    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的“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评选活动本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已经收到大批参赛...[详细]

    2017-1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