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遴选计划公布 共招18人

2017-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枣庄11月17日讯(记者 袁鹏)16日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布了2017年枣庄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工作人员公告,本次共计划遴选(选聘)18人,11月20日开始报名。

  据了解,本次公开遴选职位为:市直党政群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科员职位;公开选聘职位为:市直财政拨款事业单位的九级管理职位。

  我市各区(市)、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担任科员级职务的工作人员及符合选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含驻枣中央机关直属机构、省市垂直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均可报名。报考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职位的,须具备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身份;报考事业单位职位的,须是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或财政拨款事业单位人员。

  报考人员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1年11月20日后出生)。报考市直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职位的,需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工作经历(截至2017年11月30日);报考市直事业单位职位的,需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或事业单位人员工作经历(截至2017年11月30日)。年度考核需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具备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

  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20日9:00至11月23日16:00,报名网站为枣庄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笔试时间为2017年12月2日上午9:00-12:00,具体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火热进行中

    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的“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评选活动本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已经收到大批参赛...[详细]

    2017-1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