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届武术大会台儿庄古城盛大开幕

2017-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武术大会开幕

  大众网枣庄11月17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侯甜)11月16日晚,2017年第三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在台儿庄古城举行,动感多姿的舞美效果、绚丽繁复的灯光秀、精彩的文艺演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开幕式以《台儿庄大捷》鼓乐剧表演开启,铿锵有力、激昂奋进的节奏,气势磅礴、慷慨激昂的音乐,张弛结合、气势雄浑的阵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一群身穿纤夫服装的演员随着音乐,表演地方特色的武术拳种,《英雄台儿庄》重现抗战年代台儿庄运河两岸人民奋勇抗战的情景。还有歌曲《追寻》、功夫舞蹈《太极扇》、实景印象秀《运河船韵》等演艺节目,引燃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据了解,2017年第三届山东省武术大会由山东省武术运动协会主办,枣庄市体育局、台儿庄区人民政府承办,台儿庄区体育局、台儿庄区旅服局、台儿庄区运河街道办事处、台儿庄古城协办。来自全省17地市106支代表队4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武术大会共设竞赛套路、竞技散打、传统套路、太极拳与器械、舞龙舞狮、武术操等共计60余单项比赛。

武术大会开幕

武术大会开幕

武术大会开幕

武术大会开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火热进行中

    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的“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评选活动本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已经收到大批参赛...[详细]

    2017-1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