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男孩被卡洗衣机 称学校没教怎样爬出来

2017-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一10岁男孩玩耍时被卡洗衣机

救援现场

经过半个小时救援,男孩成功脱险

  大众网滕州11月17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李谦)近日,一段《#熊孩子被卡洗衣机#称学校没教怎样从洗衣机里爬出来》微博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17日,大众网记者从滕州市公安消防大队采访了解到,一10岁男孩玩耍时被卡洗衣机,经过半个小时,男孩成功脱险。当问起学校教过消防知识没,男孩称,学校没教怎样从洗衣机里爬出来。

  11月12日,滕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北辛中队接到报警:位于家乐园小区一住户家里,一名十岁的小男孩卡在洗衣机里。北辛中队立刻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小男孩是双腿蜷跪在洗衣机里的。男孩自己试图出来未能成功,家人只好求助消防队员。

  消防官兵发现,如果强行将孩子从洗衣机拉出来怕对男孩造成二次伤害。消防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绞钳、小刀等工具将洗衣机外壳铁皮进行破拆,然后将洗衣机内筒提出来放到地面上,让男孩自己试着在里面转动双腿,然后慢慢的将男孩拉出来。经过半个小时救援,男孩成功脱险。

  救援中,当消防官兵问起学校教过消防知识没,男孩称,消防知识到不少,学校没教怎样从洗衣机里爬出来。消防员问他,你们班还有同学像你这么调皮的么?男孩答道:“我算数一数二的”。消防员营救过程中,男孩还淡定指挥消防官兵如何救援,男孩还担心的询问消防官兵:“这不算案件吧!”面对参与救援的民警,小男孩俏皮话不断;“怎么还有围观的吃瓜群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枣庄市“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枣庄市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枣庄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议事规则》。[详细]

    2017-11-17枣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