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5岁男童不慎走失 交警帮娃找到家人

2017-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11月17日讯(记者 孙姝华)五岁的孩子正是调皮贪玩的时候,可能家长稍不留神,“熊孩子”就会闯祸。就在前几天,家住滕州市科圣园小区的一名孩子,由于贪玩,和奶奶在回家的途中走丢了。好在,后来在交警的帮助下,孩子找到了家人。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11月11日下午5点左右,一名路过的女子来到滕州市交警大队四中队执勤点说自己在经过路口时,看到一名男孩正独自在路上走着,旁边没有大人看护,很可能是走失了,因此寻求民警的帮助。当时正值下班晚高峰,看到川流不息的车辆来来往往,为防不测,值班民警立即赶过去把孩子带到执勤岗亭。

  “当时,我在路口值勤,孩子刚开始没看到家里人,孩子看上去很紧张,我就在屋里就先安抚他一下让他先进屋去坐着,问问家里的情况。”执勤民警说。

  民警经过与孩子交流,得知了孩子家人的电话,最终联系到了孩子的家人。后经仔细核实相关信息并确认后,民警将小男孩送还到心急如焚的家人手中。事情发生后,孩子的家人来到滕州市交警大队四中队,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在此,民警也提醒家长朋友们,外出时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若不慎走失也应即刻报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抓紧机会参与!第3期发票摇奖20日摇入围奖

    随着市中区“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的持续宣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逐渐养成了索要发票的习惯。目前,第3期“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0日将摇出300名入围者。还在等什么?抓紧最后机会赶紧...[详细]

    2017-11-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