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向市长说句话" 城市发展成热议焦点

2017-1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1月28日讯(记者 张乔阳)近日,“2018我向市长说句话”活动已经启动,记者梳理网友回复发现,多数网友对为城市发展建设问题最为关心。

  据了解,自2017年11月3日——12月1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热线等方式,向全市征集“2018我向市长说句话”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今年以来,在你的身边发生了很多可喜变化,值得你点赞的地方有哪些,目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你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结合“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你认为我市政务服务还有哪些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展望2018年,面对美好生活需要,你有哪些新的期盼,你认为政府工作需要在哪些方面聚力发力等问题。

  记者梳理网友留言发现,很多网友对于城市发展建设问题,尤其是市中区的发展问题,提出多种意见建议。

  网友“田园晚枫”针对加快推进市中新区建设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市中新区建成,和张范对接指日可待,未来高新区东扩,张范再西扩,完成最后对接,真正的大枣庄就将成为未来的特大城市。

  网友“枣庄的枣”希望能够完善市中新区和经济开发区路网,以缓解光明大道的压力。

  网友“心系民情”提出,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更换老旧小区的落水管,保护墙体,消除隐患。并对部分楼墙体脱落严重的进行处理,楼体粉刷彻底。

  针对教育问题,网友“常青树”发现面对冬季到来,学生现在还身着秋季校服问题,希望学校能够停穿不合时宜的校服,并提出定制冬季羽绒校服的意见。

  为更好的贴近民生、符合民意,网友有更好的建议意见均可通过“2018我向市长说句话”活动,向市长提出自己的建议意见。具体的参与方式为:

  网络留言:请登陆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aozhuang.gov.cn),在“2018我向市长说句话”专栏填写相关内容。

  市长热线:请拨打市长热线电话(12345),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有关工作人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