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不断增强滕州发展实力

2017-1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士官一行察看滕州新港现场(王延平 拍摄)

邵士官一行察看枣矿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现场(王延平 拍摄)

  大众网滕州12月4日讯 12月2日,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一行调研滕州工业、交通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研中,邵士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增强滕州发展实力。

  调研中,邵士官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省道345西木铁路跨线桥和BRT建设现场、枣矿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滕州新港、公交换乘中心等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针对滕州工业、交通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邵士官提出要求四点要求:

  一要加快施工进度。要科学组织,精心谋划,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向速度要效益,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完工。

  二要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厘清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瞄准关键环节,集中精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三要统筹谋划产业发展。要依托富源煤矸石综合利用和滕州新港项目,超前谋划,大力招商,规划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和临港物流产业园,通过建设大项目,带动大产业,实现大发展。要认真分析滕州交通实际,科学超前规划,建设公交换乘中心,实现零距离换乘,改善交通拥堵状况,努力为群众生产生活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四要优化建设环境,努力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各级各部门都要紧盯自身肩负的项目建设任务,明确专人,组成专班,吃住在工地,盯紧靠牢为项目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平稳顺利实施,争取早日建成、早日见效、早日为滕州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邵士官要求全市上下都要全面行动起来,千方百计紧盯大项目、招引大项目、服务大项目,推进大项目建设,努力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夯实经济基础。(综合中国滕州网、滕州日报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