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红色旅游品牌擦亮城市名片

2017-1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2月5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何鑫)近日,记者从薛城区旅服局获悉,今年来,薛城区新成立了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新发掘了4.3万字的抗战史料,新拍摄制作了薛城区红色旅游区风光片,并编撰了6万余字的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巡礼图书。同时,铁道游击队红色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被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三期总体建设方案》,先后获评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路线、100个重点建设的红色经典景区、国家AAA级景区、全国第三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科学教育普及示范基地;入选第一批8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获得了山东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山东省优质服务名牌、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薛城区“铁道游击队故乡”的红色旅游金字招牌和城市名片不断擦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