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交警开展夜查集中行动 查处交通违法310余起

2017-1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夜查整治集中行动

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开展夜查整治集中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0余起。

  大众网滕州12月8日讯(记者 孟令洋)12月6日晚8时至10时,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夜查整治集中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0余起,1名二次酒驾“酒司机”被拘。

  据了解,此次行动严查酒驾、毒驾、超员超载、货车违规载客、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对查获的超载货车一律集中卸载,对非法改型的车辆一律强制恢复原状。

  期间,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30人,出动警车28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0余起,超载6起,报废车2辆,二次酒驾1人,发放宣传材料850余份。

  行动期间,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市设立12处检查卡点,采取以固定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以货车、客车、校车、低速载货汽车、面包车等为重点检查对象,大力整治货车违法装载问题以及车辆超速、超载、逆行、强超强会等严重交通交通违法。

  对查处的渣土车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严格落实“一超四罚”措施,依法上限严惩。同时,大队坚持提前提示、及时预警、宣传引导“三位一体”有效做法,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