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 或迎今冬首场降雪

2017-1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2月11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鹿翠华)11日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气温偏低,14日-15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全市范围内将有一次小雪天气过程,降雪量不是很大。本周的最低气温将会出现在17日早上,为-5℃。

  上周枣庄的天气还算不错,没有出现大幅度的降温天气,不过这样的好天气在本周就要结束了。本周枣庄的市民恐怕要迎着寒风出门了。一股冷空气正在赶来的路上,明天开始气温出现下降,最高气温仅有5℃。“今天的气温相对较高,最高气温9℃,明天开始云量开始增多,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开始下降,明晨的最低气温降至-4℃,最高气温仅在5℃-6℃左右。”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自入冬以来,烟台、威海等地已经出现多次降雪天气了,这令枣庄市民羡慕不已,现在好了,枣庄也将迎来今冬的首场降雪了,根据预报显示,14日-15日枣庄会有一次小雪的天气过程,对此,气象局的工作人员提醒,随着寒冬的临近,加之频繁冷空气活动,气温明显下降,特别是早晚的天气,感觉比较寒冷,大家外出注意御寒。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天气晴转多云,偏东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9℃,明晨最低气温-4℃

  12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东风3~4级,气温6℃~-3℃;

  1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东到东北风3~4级,气温7℃~-1℃。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你有故事我有奖“十佳最美枣庄故事”火热征集中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征集评选活动以“大美枣庄”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文化环境,丰富广大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推进我市网络...[详细]

    2017-12-04大众网